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年轻


理发师 ~ 你刚念完书吗?
我          ~ ............... 没有啦。已经做工很久了。
理发师 ~ 为什么没有继续?刚念完F5对吧?
我          ~ =.=" erm... 没有啦。。我已经毕业很久了。。
理发师 ~ 哦~~~应该要继续念下去。。 有一张纸会比较好。。
我          ~ 我想赚钱先才去念。。
理发师 ~ 钱,改天还可以赚。。。
我          ~ 也对。。^^ 其实,我刚毕业不久。。 ^^ 所以,还好啦。。。


***重点是~~~ 我像刚念完F5的吗?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