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2010

2010 年即将面对结尾了。。
其实,今年我过得很充实。。。
觉得,今年的我会比去年的我来的开心,自在。。。
虽然,在其中有些不愉快,有令人烦的事情。。。
但是,
我还是想说~~~~~~~~~~~ “我真的很开心有个愉快的2010年”~~~~~~~~

在这,想对你们说~~谢谢。。。因为有你们所以今年的我是这么的开心。。。 虽然有些的朋友已很少的来往了,但是。。还是谢谢。。 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ritten on 31/12/10 (7.27pm)




BALI TRIP (JUNE)



RAYA VISIT



OUTING WIF FRENS

SCHOOL MAG PHOTOTAK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